知非知止

时间决定
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,
你的心决定
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,
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。 
—— 戴维·梭罗《瓦尔登湖》

© 知非知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以前是个混混,整天偷鸡摸狗不干好事。 十六七岁性启蒙。几个朋友一起在晚上广场活动的时候摸女人。活动很挤,美女很多。悄悄从背后摸女人的屁股、大腿和胸。一个女人,身材很好,白裤子,红上衣,背影很漂亮。使劲挤过去,轻轻摸她屁股。她用力往旁边让。我又使劲的捏她屁股。她猛的转过头瞪了我一眼。于是我转身回学校上晚自习。以后每一天当我要出混的时候,就会想起她。我再也没跟那些混混朋友来往,看见他们我也会想起有她的那个晚上。后来我考上了大学,现在是个小领导。这辈子,再没见过比她更丑的女人。是她,毁了我这辈子当一个坏人的全部希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