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非知止

时间决定
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,
你的心决定
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,
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。 
—— 戴维·梭罗《瓦尔登湖》

© 知非知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阿卟啊: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心,不习惯幸福。也许,活在你心里更好,在你心里,世界就看不到我了 。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茶花女》

        获取一颗没有被人攻击的经验的心,也就像夺取一座没有守卫的城池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够富,不能像我希望的那样爱你;我也不够穷,不能像你希望的那样被你爱。让我们彼此忘却----你是忘却一个对你说来相当冷酷的姓名,我是忘却一种我供养不起的幸福。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